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蝸牛的秘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蝸牛的秘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剛下過雨,我騎着自行車來到草地上玩。我在草地上騎着自行車。忽然,我看見了一隻蝸牛,我下了自行車,把那隻蝸牛帶回了家。回到家后,蝸牛已經鑽回了殼裡,我把它放在地上靜靜地等待着蝸牛從殼裡鑽出來。等了半天也不見蝸牛動一動,我想着:好一隻膽小的蝸牛!想着想着我就去看電視了。看了一會電視我又去看那隻蝸牛。咦!那隻蝸牛怎麼不見了,我四處找它,原來它爬到電腦桌下了。當時我還在想:這麼小的一隻蝸牛怎麼爬得這麼快,而且爬得這麼遠,從我剛才放下它的地方到電腦桌下,足足有五六米遠,他也只用了幾分鐘的時間。後來,我又在電腦上查了有關這個問題的答案,原來是蝸牛一邊爬一邊釋放一種粘液。這種粘液有助於它的爬行。這種粘液還可以讓地面變得光滑,讓它容易爬行。

  今天,我不但知道了蝸牛爬得快的原因,還發現了蝸牛的勇氣,那就是蝸牛堅持不懈的精神。四年級:王戩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蝸牛的秘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蝸牛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