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年隨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隨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雪花飄飄,又是新的一年,在這一年裡,我有許許多多快樂的事。

  來到姥姥家,看電視,放鞭炮好不快樂。我想與人分享,所以把弟弟叫下來一塊兒玩。到了吃午飯的時間,媽媽讓我去做飯,可我不會,但還是想試一試。

  第一道菜:做雞肉。我把洗好的雞肉放在菜板上,一下一下的切,可我力氣不夠,只好由爸爸來。切好后,我在鍋里到了一些油,並迅速帶好手套以防油濺到身上,當油冒煙后將以扔了進去,油立刻飛濺,但好在間的不厲害,我又放了些鹽,糖和味精,一代菜就做好了。

  第二道菜:蝦湯。雖然聽起來是不放油的,但也要吵吵。我將事先洗好的蝦往油鍋內一倒,又加了些鹽,炒!炒熟后又入一桶水,胡椒和味精,快好了的時候,放了一些薄荷,蝦湯就這樣出國了。

  當我將兩道菜端上桌時,沒想到所有人都一個勁的誇我,我心裡是多麼歡暢啊,從此我一再廚房就要變成大廚!

  飯香碎樂曲飄動,蒽,我又想做飯了。

  南苑小學六年級:蔣毅

您正在瀏覽: 新年隨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