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學之間的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之間的友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是最珍貴的,從同學成為朋友則更加可貴。 

  ————題記 

  有了朋友生活就多一份色彩;有了朋友,煩惱就多了一個人替你分擔;有了朋友,快樂就多一個人分享。 

  我喜歡處在同學、朋友感情融洽、和睦的環境中,我喜歡這種友誼特有的感覺,所以我才格外珍惜這種同學之間的友誼,我也就最看不慣,或者最不想看到同學之間搞分裂。 

  同學與同學之間應該和和睦睦,可是有些同學當眾打架,拍桌子說髒話,嚇的一旁膽子小的同學都不敢吭聲。這些不好的,不文明的事在我看來都是可恥的…… 

  同學與同學之間應該互相幫助,當你有困難時,同學們會毫不猶豫的來幫助你,但前提是你平時也要常常去幫助他人。可是生活中有許多矛盾是不可避免的,關鍵是要互相體諒,互相寬容,互相理解,化矛盾為友誼。 

  時間飛跑,日月如梭,同在一個屋檐下生活了五六年了。學習上,我們曾互相鼓勵,生活中,我們曾相互幫忙。同學之間的友誼是十分珍貴的,五六年的時光匆匆流逝,我們應該珍惜同學之間的點點滴滴,是這些成為我們以後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同學之間的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之間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