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學之間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之間的友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的好“有錢能使鬼推磨”,可是同學之間的友誼無論是出多少價,都是買不着的呀!所以我們更應該珍惜這一年的同學友誼。但是,同學之間也會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斤斤計較。舉個例子,譬如,我和同桌D同學就是一個典型的“榜樣”。再一節數學課上,按照慣例預備鈴還沒打之前先唱歌。但是不知怎麼的,同學們在唱歌時懶洋洋的,一個個都像泄了氣的皮球,無精打采。胡老師看見了有點不高興,於是讓同學們在桌子上睡5分鐘,同學們只好從命。五分鐘還沒到,大家卻都在竊竊私語,胡老師看見了便說“:既然大家都睡不着,那麼現在開始正式上課。”老規矩,上課前必問好。“上課”。“起立”!隨着班長的一聲清脆的喊聲,“唰”的一下子大家全部站了起來,咦!誰最特殊呢?原來是我班的“重點分子”Z同學,他好像“呼啦呼啦”地睡著了,一點動靜都沒有,經同學提醒才知道上課了。看到了這一幕,我便在下面說了一聲:“裝腔作勢”。因為我最討厭這種人。不巧,被D同學聽見了,打抱不平的地說“:驕傲。”我不服氣地說“:誰驕傲了,用詞不當。”於是,我便和D同學吵了起來。但是那在上課,學習是重要的,我就不和她多煩,在後來整整幾節課上我都沒理睬她。 “退一步海闊天空,忍一時風平浪靜。”在未來的兩個月里我一定會珍惜同學之間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同學之間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之間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