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年隨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隨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新年隨想 

  時間過得真快,一個寒假又過了。在這個寒假中,我們都迎來了春節。因為上學期期末考試成績不理想,所以我的新年隨想是:下學期努力學習,改掉懶散的學習態度,爭取全班五名前。 

  上學期期末考試成績不理想,我承認:與我的學習態度很有問題。的確,因為上學期的我:上課有時開小差;一放學就看電視、上網;做作業常常沒看清問題,就問家長;完成作業后,不檢查、不複習;很少看課外書等等懶散的學習態度。所以考試成績大大退步了。 

  在新的一年,我決定:下學期努力學習,改掉懶散的學習態度。下學期的我將會是:認真上課;在星期六與星期天,看電視半小時、上網半小時,在星期一至星期五,除了查資料、打文章,就不準開電腦;放學后,先複習,再寫作業;寫完作業后,要檢查、複習今天學的內容、預習明天學的知識;常看有益的課外書等等有認真學習態度的好學生。 

  在下學期,我一定要實行我的新年隨想。同時,我希望:大家的新年隨想能夠實現!

您正在瀏覽: 新年隨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