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學之間的愛: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之間的愛: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發覺,咱們六年級,無論是哪裡,福清也好,福州也好,前華也好,人人心目中都存在着一個小秘密:喜歡,有的人坦白說,有的人卻憋在心裡,也許會有大人這麼說:"小孩子,能懂什麼叫愛,好好學習.."我也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每當聽朋友說起"愛"這個字,心中總是酸溜溜的,有種說不出的感覺,這不,才剛放寒假,我又想去讀書了. 

  為什麼呢?現在流行早戀,大家都互相喜歡來喜歡去的,這就像個旋渦,把我們卡住了,無論何時,無論何地,我都能聽到"愛"這個字,我真替那些朋友傷心..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到底是為什麼,世界上存在着愛情這一種東西,它只是迷惑我們心理的東西,它,好可怕.夢中,生活,網上,我都會時不刻地撞到它,它就像一個攔路虎,把大家都攔住了..愛情,到底是什麼東西,也許,我已經明白,這是相思,還是嫉妒,或者是純潔,善良,不.這些都不是,只有親身體驗,要追求,要不斷努力,愛一個人,就算他不愛自己,也值得,這當然是聽別人說的,但我自己也覺得,小學生們大部分,都懂得"愛情"這兩個字.也許,這是一種偶然,上天讓我降臨在這個世界上,我是一個人,可是,愛情這種東西,不知道是惡,還是善,真的,分不清,我相信,有很多人,都跌進這個深坑裡了.. 

  第一次見你.. 

  我們相約在班級里. 

  小小的我,二年級. 

  總盼望着自己當值日生的到來. 

  因為,那可以與你說話. 

  我不明白. 

  為什麼,三年級的我,就知道愛情了.就愛了. 

  也許連我自己也不相信. 

  在某一天,走了,你走了. 

  我沒哭,我也沒傷心,只是知道,我們是朋友. 

  四年級,我恨透了愛. 

  五年級,我更加不相信愛. 

  六年級,心中愛的種子又復蘇了. 

  黑暗,即將來臨. 

  喜歡,還是愛? 

  總之,我傻.太傻...... 

  思念...還是淚水?? 

  夢中不時總印現,一個14歲的女孩,在某個班級里,做作業,一個14歲的女孩,在某個班級里,開心地玩,一個14歲的女孩,曾被人呼喚成"曹鸞嬌."而我,並不知道是夢境,我只看見,一個長得很我一模一樣的女孩兒,對着一個熟悉的男孩子笑了,她笑得好甜,小開心,好燦爛,啊,不會吧,這些,不都是東方紅小學的同學嗎?為什麼..而我,只是覺得熟悉,可怕,陌生,然後,一雙手緊緊地拉住了我,回過頭,只見幾個女生開心地叫道:"鸞嬌,你終於回來了!""是啊.我們都想死你了."雨清?怎麼是你們.我回頭一看,東方紅六年(1)班,怎麼出現兩個我."鸞嬌!""嬌.""芭蕉!"只見東方紅的那個我走了過來,她笑着,拉起我的手:"思念吧.."隨而之,眼前出現了東方紅,也出現了前華小學,然後,暈倒了.接着,就被驚醒,我總滿頭大汗,心中,一直回憶着,回憶着這個可怕的夢境,它到底,暗示着我什麼,但是,我隱隱地看見,那個東方紅小學的我,她的心,藏着一顆愛心,愛情的心..迷漠.......還是痛.? 

  第一次見你, 

  是在眾多學生的目光中. 

  幫助了..還是陌生. 

  第二次見你 

  是在漂亮的教室里 

  聊天了,熟悉了 

  第三次見你, 

  是在熟悉的班級里 

  哭了,淚水不止地下掉 

  第四次見你 

  還是在班級里 

  開心地笑啊,胡鬧, 

  第五次見你, 

  是在甜蜜的日記里 

  我笑了,拋棄原來的自己 

  變了,緊緊地抱着日記本,哭.. 

  第六次見你, 

  是在夢境里 

  我倒下..慢慢地倒下.. 

  第七次見你 

  是在期末的考卷里 

  我看見,那影子,好熟悉,又陌生 

  它隱上着,慢慢地告訴我 

  七次見面,決定了我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同學之間的愛: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之間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