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周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周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姍姍,我要去一趟你阿姨家,你先把煤爐裝着。”“媽媽,可是我不會裝啊。”“你可以自己學,我先走了。”

  媽媽走後,我搬出煤爐,學着媽媽的樣子,先夾了一個舊煤餅放進煤爐,接着,我拿了一些易燃物點燃,也放進煤爐。我不慌不忙地拿了幾塊乾的小木頭,投進爐中,小火舔着爐壁,好像不想和它分開所似的。“點着了!點着了!”我大聲歡呼。原來裝煤爐這麼簡單,我心裡默默想着。我得意忘形地蹦跳着。過了一會,我去看煤爐。“啊?火怎麼滅了啊?”原來,我高興得忘記加木頭了。我哭喪着臉,再次裝了起來,當我正要裝的時候看到了酒。酒?對,用酒!我灑了一些酒,然後把小布塊點着放到爐里,再放木頭。火越着越旺,我看差不多了,就放上一塊新煤餅。突然,“砰”的一聲,煤餅爆了。“啊!”我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夾出破煤餅,真是好事多磨啊!

  我又一次裝。這一次,我成功了,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這時,媽媽回來了,問我裝着了沒。我大聲說:“裝着了。”當媽媽看我時,哈哈大笑起來,我不知道她在笑什麼,但我也跟着笑了,因為我會裝煤爐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周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