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周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周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金晶和我買了吃的以及玩的,就直奔蓮花山。我們找了個好位置,鋪上野餐布,就大吃特吃起來。填飽了肚子后,我們就拿出風箏,盡情地跑着,放着風箏,草坪上不時傳來我們爽朗的笑聲。風箏終於穩穩地飛翔在藍天中了。我們坐下來,看着蔚藍的天空中,一隻只風箏載着人們的理想,飛向尋夢的天空。我們的風箏與其它風箏一樣,帶着我們兩個的夢,美麗的夢,童真的夢,飛向屬於我們的天空。看着看着,被牽制住的風箏總是那麼努力飛翔卻又無奈地被繩子束縛着,我們不約而同地互望一眼,把手中的線放開了。風箏雖然失去了依靠,卻得到了自由。看着我們的風箏終於飛向藍天時,深情的目光與心中的願望也隨之一起飛上了天…… 

  接着,我們把畫板拿了出來,開始寫生。我覺得這是減壓的最好辦法,靜靜地畫著身旁的一草一木,體驗着大自然的奇妙。更令人感覺到自然的偉大,人的生存與生態環境是密切相關的,我要把周圍的所有動植物都畫進我的心裡。我愛自然!相信每個人都能親近自然,保護生態,為我們的美滿生活而努力! 

  周末總是最令人高興的。雖然只有短短兩天,卻使人有放鬆的機會。在我們這終日忙碌的城市中,周末難道不是大家最好的假日嗎?

您正在瀏覽: 快樂周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