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周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周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周末的早晨,我總是按時的醒來,在床上無所事事,蹬着被子,在床上翻來覆去。“唉——,爸爸媽媽每天一大早就去上班,該快樂的周末變得如此孤單,如此寂寞。”……“唉——,又是一個無聊的星期天,真是悲劇。”

  我伸伸懶腰,拉開窗帘,一縷縷溫暖陽光射向我。突然一陣敲門聲傳到我耳邊,我把門打開,一看是爸爸。爸爸說:“兒子,快換衣服。今天爸爸帶你去好好玩一天。”當爸爸的大手牽着我的小手時,我感到無比溫暖。我們來到公園,今天的公園格外熱鬧,彷彿是為我和爸爸辦的歡迎會。爸爸突然把我帶到轉糖的地方,我轉一個,爸爸轉一個。最後我轉到蜻蜓,爸爸轉到一條大龍,爸爸摸着我的頭說:“嘻嘻,我的比你好。”突然間,我覺得爸爸就像一個小孩子一樣。爸爸嚼着糖,說:“不如我們去爬熏風塔吧。”我點點頭。我和爸爸一起爬上了熏風塔頂峰,聊着在生活中的趣事和苦惱的事兒,自己在學習和工作的事,爸爸就像朋友一般把他的經驗毫不保留的講給你。

  我們來到廣場,我看到有許多人在畫畫。爸爸扯了扯我的衣角,說:“兒子,要不我們去玩那個?”我說:“這個可是要畫很久的。”爸爸說:“就把這個東西作為紀念品吧。”我選了一個喜羊羊。爸爸和我一起畫,畫完后,我的肚子咕咕叫了起來。爸爸說:“我們不如去鄉村基吧。”我還以為爸爸又帶我去吃火鍋。沒想到爸爸竟帶我去吃鄉村基。我們點好餐后開吃了,從未來過這兒的爸爸,彷彿比我更加熟悉。爸爸吃的時候,鼻子上有顆米,我笑得差點嗆到了……這個周末就在歡聲中度過。

  這個周末我不僅收穫了快樂,這一次更讓我和爸爸之間的距離拉近了,讓我感受到了爸爸的愛。這個周末真快樂呀!

您正在瀏覽: 快樂周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