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周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周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周六,跟往常一樣的普通,但今天對我來說也是不一樣的周六,因為今天不僅是妹妹高中放寒假回家的時候,也是距離我們回老家過年的最近的一天。

  我們早已計劃好回家的時間和路線,現在就等着妹妹放假回家,我們一家人高高興興的回家過個好年了,很久沒有回家過年,也不知道家裡面發生了多大的變化,以前的嬸嬸、叔叔、姨娘是否都記得。時間見證了我們一步步的成長,也教會了我們很多的故事道理。

  我們晚上在家裡面推出行李箱和紙箱各自收拾各自的行李,大包小包的包裝好,就等着第二天的到來。對於這次的回家,爸爸並沒有像往常一樣把消息提前告訴家裡面,媽媽還催促着爸爸,為什麼不提前跟他們說我們要回家的消息。我覺得這是爸爸想個爺爺奶奶一個驚喜吧!

  我們早早的就來到了高鐵站,在外面侯着車,就怕路上堵車錯失了回家的時間,沒想到我們居然是最早到的,在等待的過程中,高鐵站陸陸續續的來人了。原以為因為疫情的原因,回家的人會很少,但沒想到還是有很多的人一起前行的。大家都配合防疫的工作,帶好口罩,出示健康碼等。

  到南寧的那趟車上還有很多人,等我們在南寧轉車趕往下一趟車的時候發現一趟車廂裡面只有不到十個人了。我們從早上八點出發,經歷了好長一段時間的坐車時間,在下午三四點鐘才回到的家。而我為了不在車上發生點暈車現象,我就硬氣的不吃早餐就坐車了,這也是我的前車之鑒,後來回到家的時候,飢腸轆轆。

  見到爺爺奶奶的第一眼,感覺是非常親切的,他們的身體很健康,看到我們回來也很高興,迫不及待的幫我們燒好洗澡水,催促着我們洗澡吃飯,關心着我們的健康。

您正在瀏覽: 快樂周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