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周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周末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帶我去了奶奶家,因為我四爺爺生日,不知道是誰給我四爺爺買了個大蛋糕,還有一個會唱歌的荷花。在興奮的時候,我一不小心踩在了煙筒上,我可憐的靴子,靴子底下被烙一道,我很傷心,爸爸看我很傷心,就過來問我怎麼了?我抬起腳給他看,他把嘴一張說:“怎麼搞的?”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爸爸,他摸一摸我的頭說:“沒事,今天是個好日子,不應該傷心,快把眼淚擦一擦,過幾天我再給你買雙新的,俗話說的好,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開心點。”我擦乾了眼淚,跟爸爸進了屋,小姑給我割了一塊帶花的蛋糕,我抿開嘴笑了,爸爸見我笑了,他也笑了,因為我的事大家也都笑了,我的眼淚又掉下來了。

  今天真開心!

  沂水逸夫小學二年級:韓菲

您正在瀏覽: 快樂周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