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周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周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誰不想擁有一個快樂自在的星期天?

  據鄙人調查,在本班,99.99%的同學都想擁有這種不被家長“削剝”、自由自在的星期天。當然,鄙人也不例外。就那上星期來說吧。

  “小懶蟲,起床啦!”一陣“獅子吼”把我從美夢中驚醒,我不耐煩地用被子捂住耳朵,舒服地翻了個身,正欲繼續做那我與夥伴們歡樂嬉戲的美夢。突然,媽媽那足以嚇醒千年木乃伊的“獅子吼”又炸開了:“快起床,不然學英語就要遲到啦!”在媽媽的“威逼”下,我不得不睜開睡意惺忪的雙眼,慢吞吞地穿上衣服。這時,一陣“狂風”把我刮到了飯桌前,一陣飽嗝后,我又奉“軍令”踏上了學英語的路。

  終於下課了,我拖着疲憊不堪的身軀回到了家。剛想和電視機來個“親密接觸”,媽媽又厲聲叫道:“快去寫作業!”於是,我又被媽媽“揪”進了房間。來到常常“日以繼夜”的書桌前,寫起了作業。“真是沒趣。”我一邊埋怨着一邊心不在焉地翻了幾頁書,一會又胡亂在作業本上劃了幾筆。這時,媽媽來書房裡“探察敵情”了,我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裝模作樣地做作業,等媽媽走了,我又繼續“大鬧天宮”。

  下午,解放啦!爸爸媽媽去逛街了,家裡只剩下我一個人。我欣喜若狂地打開了電視機,接着就悠閑自在地靠在沙發上,翹起二郎腿,把頻道調到32,真棒!湖南衛視正放我最喜歡的《小魚兒與花無缺》呢,我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不知不覺一個小時過去了,電視劇也放完了。我“飛奔”到書房,打開了我的至交好友??電腦,玩起了反恐精英,一邊玩遊戲一邊口裡還念念有詞:“本人乃李廣之徒,子彈命中率為100%……”時間在一陣陣槍聲中飛快流逝……

  晚飯過後,我竄進房間,拿出最新一期的《漫畫Party》,再準備好一袋“恰恰香瓜子”,悠哉悠哉。

  10:30,上眼皮轟炸下眼皮!進被窩!

  這就是我的星期天,一個快樂悠閑的星期天,一個自由自在的星期天!

您正在瀏覽: 快樂周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