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周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周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周末,我寫完作業看見媽媽正要做飯,就對媽媽說:“媽媽,我幫您做飯吧?”媽媽疑惑的問我:“你可以么?”我對媽媽說:“您放心吧!包在我身上!”媽媽說:“那好吧!就讓你試一試吧!” 

  在媽媽的看護和指導下,我首先把大米蒸上。然後開始準備菜,一開冰箱,哇噻!都是我喜歡吃的菜,有雞蛋、西紅柿、豆角、辣椒、蒜苔、土豆、白菜、蔥等。於是我就從冰箱中取了雞蛋、一個土豆、一棵蔥、辣椒,首先我把蔥切成兩半,一半和雞蛋炒、一半和土豆、辣椒炒。其次,將土豆削皮,切塊。最後,把雞蛋打開,在碗里攪勻備用。這時米飯蒸好了,看着一個個晶瑩剔透的大米粒,白白的香噴噴的,看了就想吃一口。 

  下面開始炒菜了,我先把油倒到鐵鍋里,等油熱了,把切好的蔥和雞蛋放入油鍋,不停的翻炒,一會,等雞蛋變黃了,放點鹽、調料、味精,在翻了翻,出鍋。下一道菜,駕輕就熟,看着色澤鮮嫩,嘗一口咸甜可口,正合適。飯菜放到桌上,看着自己親手做出的飯菜,聞着飯菜的香味,看着全家人臉上的笑容,我開心的笑了。 

  這個周末,使我深深的懂得了父母的辛苦,以後我一定為父母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讓父母快樂!我就更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周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