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誕之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之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聖誕禮物(看圖作文)

   劉佳慧

   聖誕的夜晚,小麗剛剛入睡。聖誕老人來了,只見他身穿一身火紅火紅的衣裳,頭髮、鬍子全都是雪白雪白的,可是臉上卻洋溢着慈祥、和藹的笑容。

   聖誕老人順着煙囪來到小麗的房間里,在小麗早已準備好的聖誕襪里放上了一個地球儀。

第二天早上,小麗迫不及待的打開襪子一看,裡面有一個精緻的盒子,打開盒子看見了一個精緻的地球儀。

小麗將地球儀輕輕的一轉,眼前出現了一片藍藍的海水,這就是佔地球面積三分之一的世界上最大的海洋——太平洋。啊,好美呀!

小麗又把地球儀輕輕的一轉,看到了北京的長城,長城真的就像是一條蜿蜒盤旋的長龍,太有氣魄了!

小麗又把地球儀輕輕一轉,世界屋脊喜馬拉雅山就在眼前,八千多米的主峰珠穆朗瑪峰清晰可見,太雄偉了!

小麗太喜歡這個地球儀了,因為地球儀讓她心裡裝下了整個世界。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聖誕之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