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誕節marrychristmast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marrychristmast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聖誕節marrychristmast 標籤:christmas作文 sorry作文 story作文 astory作文

呵呵,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別忘記買聖誕樹,禮物和為耶穌慶祝生日的生日蛋糕哦!對了,還要在家裡開個煙囪,等着聖誕老人從煙囪爬進來,給你送禮物。大家知道聖誕節的來源嗎? 

  耶穌是上帝的兒子,他決定投胎人間去觀察下情況,於是他公元一年降臨到了耶路撒冷的一個小村莊里,生她的母親是瑪麗亞,他的父親是一個木匠。上帝耶穌投胎人間長大后,專門講《聖經》……後來他的徒弟猶大叛變了,偷偷地告訴國王:“耶穌每天給人民講《聖經》,人民都信以為真。國王,耶穌打算奪取了人民的信任以後奪取王位啊!不能在讓這種惡賊留在人間……”國王真的相信了猶大的話,下令殺死耶穌。就這樣,耶穌在十字架上面被受刑,結束了生命。耶穌在公元四十二年結束了生命。【之所以人們相傳十字架可以殺死吸血鬼,是因為耶穌就在上面受刑的,有神聖的力量!如過你買過一個十字架,你就知道,上面會有一個骷髏,那就是耶穌的骨灰。】 

  耶穌後來復活了,升上了天堂,所以有“復活節”。耶穌出生的那天,也就是耶穌的生日是我們日夜盼望的“聖誕節”了。 

  明白了“聖誕節”的來源了嗎?聽說耶穌在聖經上說過,兩千多年後(大概就是在過那麼幾十年左右),他會再次降臨人間哦! 

  不管如何,我還是祝福大家能過個開開心心,平平安安的聖誕節!希望大家可以得到好運哦!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marrychristmast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marrychristmast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