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誕節的雪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的雪花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12月24日,平安夜。 

  櫻飄並沒有因為今天是聖誕前夕而興奮,相反,她很憂愁。 

  別人都歡天喜地的給朋友贈送禮物,而她卻沒有收到一件禮物。因為,她只是一個轉校生,人生地不熟,又平凡。她想:“今年,或許沒人給我禮物了。” 

  放學后,她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在她身後響起。 

  該不是有歹徒?櫻飄轉頭,卻看見了“醜女”,那是林魅。 

  林魅長着一雙單眼皮,眼小嘴大,皮膚有點兒偏黃,頭髮短所以常常不梳,像個瘋子,所有人都認為不論她穿上多麼華麗的衣服,都白搭,像她這種成績差又不好看的女孩子,林魅自然不會去理。 

  “那個,櫻飄,這是我給你的聖誕禮物。”林魅把禮物朝她手中一塞。 

  櫻飄嘴唇顫動了一下,“這是你給我的?” 

  “嗯,聖誕快樂,櫻飄,我知道你很孤獨,請你收下,可以嗎?” 

  說完林魅就慌慌走了。 

  櫻飄覺着她笑了。 

  她打開金色的禮物盒子,裡面裝了一張聖誕賀卡和一個用信封包着的東西。賀卡上,以一幅白雪紛飛的聖誕夜晚做背景,上面的一棵大聖誕樹上,掛滿了閃閃的裝飾,賀卡中,寫了一行小字: 

  “你是給我印象最深的女孩,你就像賀卡上的雪花一樣善良,要記住我哦!祝你聖誕快樂!” 

  櫻飄突然覺得,林魅雖然不好看,卻有一顆美麗的心。但她並沒有為此有多大的感動。 

  她又打開了信封,裡面是一片晶瑩的人造雪花,小小的。 

  她的嘴角泛出了淡淡的苦笑。 

  第二天,櫻飄來到教室,習慣性的朝林魅的座位一望,卻發現沒有人。 

  上課鈴響了,還是沒有出現林魅的身影。 

  原來,她已經走了。 

  櫻飄終於明白,林魅之所以這麼丑,全是因為她的病,如果沒有這個病,她就不會去整容,也不會變得這麼丑。老師嘆了口氣,說:“林魅這孩子,不整容多好,原先她可是班花呢!要不是因為有病耽誤了學習,說不定,還能考上大學呢!” 

  今天晚上,竟然下起了雪。 

  色彩繽紛的煙花不知疲倦的開着,一朵又一朵,艷麗的煙花配着潔白的雪花,整個城市,就像花叢一般。紅的,綠的,黃的,白的,所有人都很開心。 

  櫻飄取出那片雪花,它和真正的雪花一樣透明,小巧。看着它,櫻飄彷彿又看見了林魅,她不是那麼丑了,她正在雪下,向自己招手。 

  櫻飄不會再忘了林魅,她端詳了一下,然後把雪花拋進了夜色之中。 

  千百片雪花隨天而降,它們飛舞着,旋轉着,落在了聖誕夜晚。 

  那片小小的人造雪花也在飛,櫻飄不知道它會飛向哪兒,她只知道,這片雪花會一直飛,飛到林魅的身邊,而林魅,早就化成了天使,在聖誕夜中看着她。 

  今年聖誕,又多了一片用愛凝成的雪花,在向著世界拋灑愛。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的雪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的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