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誕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年有許多的節日,有中國傳統節日春節,有屬於我們的節日----兒童節,還有五一,十一等法定節假日.不過我最喜歡的不是這些節日,而是聖誕節. 

  聖誕節是世界上所有基督國家的節日,是為了紀念耶署基督"誕生"的節日.雖說它並不被中國人所看重,可我們仍然能看到聖誕節給生活帶來的變化.首先,一些商家開始用聖誕節作推銷,店鋪門前擺滿了和聖誕有關的商品:馴鹿呀!聖誕老人玩具呀!都成了特賣商品,也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其次,學校里也開展了許多聖誕活動,什麼猜禮物,聖誕晚會,給人一種濃郁的節日氣氛.聖誕節就這樣慢慢地來臨了. 

  我愛聖誕節不是只愛它的氛圍,更是想得到自己的聖誕禮物.每年的平安夜,我都會靜靜地坐在,眼睛凝望着一顆顆在黑夜中閃爍的明星,心裡帶着期盼,希望自己第二天能夠讓自己的每夢成真.記得去年聖誕節,我許下想獲得一隻鋼筆的願望,結果第二天早上,一隻嶄新的鋼筆就出現在我的床頭,我喜出望外,趕緊將這個天大的消息告訴了媽媽,問她是怎麼回事.可看着媽媽疑惑的眼神,一個神秘的念頭閃過我的腦海中"難道聖誕老人真的存在嗎?" 

  是的,在我看來,聖誕節就是這樣一個氛圍濃厚,充滿神秘的節日.而且它也激勵着我珍惜時間,一年只有一次聖誕節.每過一次,也就相當與我們又長大了一歲,一年裡.你有什麼收穫.有什麼經驗.有什麼不足和進步?我們更能將聖誕節當作一次學習的總結會,把聖誕禮物當作對好的一年的鼓勵,把祝福當作對明年的鞭策,這不更好嗎? 

  聖誕伴我成長,我愛聖誕節!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