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聖誕之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之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聖誕之夜(看圖作文)

   崔海鵬

   聖誕節的夜晚,我在床頭上放好了一隻聖誕襪,還留了些餅乾,便早早地進入了夢鄉。在夢中我彷彿見到了聖誕老人,他的頭髮和鬍子都是雪白雪白的,他那紅紅的衣服全都鑲上了白邊。再仔細看,聖誕老人是那樣的和藹慈祥。

只見那聖誕老人,把一些糖果,小玩具悄悄地放進了我的聖誕襪里。可聖誕老人手裡還捧着一份特殊的禮物,也不知他老人家把這份禮物放在了何處,然後拿起餅乾就走了。

我翻身下床就找,哈!哈!原來是我期待已久的賽車,我拿起賽車左看右看,真是愛不釋手哇!就在這時,一陣陣叫聲把我催醒,原來是吃早飯的時間到了。我揉揉惺忪的睡眼往床頭一看,果然有一輛嶄新的賽車,聖誕襪里也裝滿了糖果。

此時此刻,我心裡有說不出的愉悅!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聖誕之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