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誕之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之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聖誕之夜(看圖作文)

李世宇

一個美麗無窮的夜晚,那就是小朋友們最喜歡的夜晚——聖誕之夜。小明懷着興奮的心情,把他的一隻襪子掛在床頭上,因為聖誕老人夜裡從煙囪里鑽進來,要把禮物放進襪子里。小明把這一切準備完畢就進入了夢鄉。

小明在夢裡看見了聖誕老人,他的衣服是紅白相間的,只有靴子是黑色的。聖誕老人送給小明的禮物是一輛威力無比的小汽車。小明開着這輛小汽車到了北京長城。哇!長城前不見頭,后不見尾,像一條長龍似的蜿蜒盤旋。他駕着車又來到了南京長江大橋,呀!真是“一橋飛架南北,天塹變通途。”小明接着又到了上海“東方明珠”電視塔,這麼高的塔,真是一大奇迹呀!小明心裡暗下決心,長大以後,也一定建築一個當代最高級的電視塔。他又來到了埃及的金字塔前,領略到了世界風光。小明在回來時路過了喜馬拉雅山,他登上了世界屋脊——珠穆朗瑪峰。

不一會,媽媽搖晃着小明的身子說:“小明醒醒,小明醒醒!”小明問媽媽:“我這是在哪兒?”“傻孩子,在家裡呀!”媽媽笑着說。

噢,原來是我做了一個美夢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聖誕之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