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誕節,把祝福送給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把祝福送給世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到了晚上,我已經迫不及待了,忽然,外面好像有人在敲窗子,我打開窗子一看,聖誕老人!他穿着一件紅色的帶有白色絨線鑲邊的大棉襖,還戴着一個紅色的尖頂帽子,就是我們在電視上最常見的那身裝束。不過奇怪的是,他戴了一個好玩兒的墨鏡,十分慈祥,也有些滑稽。他微笑着對我說:“準備好了嗎?快上來吧。”他指了指浮在空中的雪橇,“別怕,雪橇很穩,不會摔倒的。”我斗膽一跳,一下子就上去了,放好禮物,我們就出發了。 

  他沒有用皮鞭,那8匹鹿竟然明白聖誕老人的意思,像長了翅膀一樣,一下子就飛了出去。我們很快就到了目的地——孤兒院。 

  聖誕老人奇迹般地飛快地把禮物搬了下來,他讓我把一包藥粉灑在身上並告訴我這是隱形粉,他也灑了一些。他背着一包禮物走了進去,我也背上了我帶的那包禮物,興奮地跟着他。“給無助的兒童送禮物時禮物,我經常想哭,因為是令人因為那些可憐的孩子得不到父母的愛。”聖誕老人對我說。“好了,我們要開始了,”聖誕老人說,“我們要把禮物放到他們的床邊,快!”我發現,那些小孩睡得特別熟,而且十分讓人傷心。其中一個小孩,他緊緊地抱着一個縫了好幾個補丁的布娃娃,我實在看不下去,便放了一個玩具熊;還有一個骨瘦如柴的小男孩,臉色有幾分蒼白,似乎經常受人欺負,我給他放下了一份禮物…… 

  我們乘上雪橇,飛呀飛,來到了非洲大沙漠的邊緣,給那些飢餓乾渴的黑人兒童送去餅乾和水果;飛呀飛,來到了仍然傳來稀零炮火的伊拉克,給那些恐懼無助的同齡人捧上一份真心的禮物…… 

  我不清楚這是事實還是夢,但是事實或夢見的,都無所謂,因為,只要有心,將來或不久,應該可以讓全世界的兒童們過上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把祝福送給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把祝福送給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