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吃螃蟹(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螃蟹(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又吃了一次螃蟹。上次吃的是母的螃蟹所以我這次準備吃公的螃蟹。而且,公的螃蟹比母螃蟹的大;再加上它們的內部結構又不一樣,所以我們準備這次吃公的螃蟹。並且這次我懂得了螃蟹哪裡能吃哪裡不能吃。

  一開始,我依照上一次吃螃蟹的經歷開始先吃鉗子里的肉,然後再吃腿里的肉。我先把螃蟹腿咬開。然後我用了和上次不一樣的方法來吃。具體步驟是:‘先用上牙伸進去,然後再把肉給刮出來吃。’結果我吃着吃着。突然,我咬到了一個硬東西。吐出來一看原來是一塊小小的殼。我想:‘咦?!好端端的怎麼會有殼呢?’我拿着螃蟹殼與螃蟹腳上的殼對比后發現原來螃蟹腿上有兩層殼。我徹底暈菜,還是用筷子把肉捅出來吃才是吃螃蟹腿最好的方法呀。後來。媽媽說了一句話:“腮不能吃哦!”“啊!為什麼呀?”“因為那是螃蟹的呼吸系統。所以才很臟。”“哪個是呀?”“就是打開殼后,裡面那個像柚子瓣一樣的就是呀!”“啊,你上次怎麼不說呀,我上次全吃掉了。”“你不等我來就吃掉了,還怪我呀。”我徹底無語了。都吃過了三次螃蟹的腮了。我悲傷到了極點。後來得知:弟弟、妹妹原來都吃了。我才不傷心了。我的創傷被撫平了,於是我開開心心地把螃蟹給吃完了。

  啊還是有知識的好啊!我一定要好好讀書。以後再也不做傻事。

  江西樟樹四小六年級:余君文

您正在瀏覽: 吃螃蟹(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螃蟹(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