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淘氣的妹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妹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四歲多的妹妹很淘氣,可把我害慘了!

  那天上午,媽媽讓我看着妹妹,她出去買菜。媽媽一走,妹妹就開始上演好戲。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電視,突然聽見妹妹大聲喊道:“姐姐,不好了!不好了!快來呀!馬桶壞了!”見妹妹一臉慌張,我也不敢怠慢,飛快地跑進廁所,左瞅瞅,右看看,又摸摸沖水按鈕,好好的呀!我怒氣沖沖地從廁所里出來,生氣地質問:“你叫啥叫?馬桶根本就沒壞!”妹妹正在茶几邊瞎鼓搗,見了我立即縮回手,調皮地說:“那是我看錯了吧?”“什麼?看錯了?你可耽誤我看動畫片了!存心害我是不是?”妹妹自知理虧,佯裝害怕,向我扮了個鬼臉,溜之大吉。

  我又爭分奪秒地去看動畫片,中間播廣告時想喝水,我就順手端起茶几上的水杯。剛喝了一口,就不停地嘔吐:“這是啥水呀?咋這麼怪呢?”我正納悶,聽見躲在門后的妹妹在嘰嘰地笑。我怒火衝天地問:“是不是你整的?”妹妹眨巴着眼,向我吐了吐舌頭,嬉皮笑臉地說:“不告訴你!”我斷定就是她乾的,就嚴厲地訓她:“說,你放了啥?”我兇巴巴的樣子把她嚇得“哇”一聲哭了,邊哭邊說:“放了……鹽、味精……”我氣不打一處來,狠狠地拍了她一巴掌。她哭得更厲害了,彷彿受了天大的委屈。

  “嘩”的一聲門響了,媽媽回來了,看見妹妹在哭,忙問:“咋回事?”“她、她把我的水弄得可咸,我,我……”我氣得話都說不囫圇了。“你呀,她還小嘛!你那麼大還跟她一般見識!”媽媽趕快放下菜,走到妹妹跟前哄他:“哦,哦,乖,乖,別哭了!”一邊給她擦眼淚,一邊剝了一塊糖塞到了她嘴裡。妹妹不哭了,望望我,得意地笑了。我卻委屈得直掉眼淚。

  你說,我怎麼攤上這樣一個淘氣的妹妹!

  河南省南召縣紅陽小學六年三班六年級:怪房客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妹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