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吃螃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螃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十一長假終於來到了,我們一家也找到了一個放鬆的機會,我們便載着姨媽一家一起到我們這兒附近最有名的螃蟹養殖地——白泥湖。 

 經過一番跋涉,我們終於來到了白泥湖的螃蟹養殖地,我們下了車,經過一番討價還價我們最終購買了3斤螃蟹,便帶回家去吃。 

 雖然今年的螃蟹要比以往晚上市一些,但是味道仍然十分鮮美。吃螃蟹有很多種吃法,其中最常見也最新鮮的做法就是蒸了。我們先將螃蟹放在鍋中大概經過了30多分鐘,螃蟹便蒸好了,將螃蟹端出來,一股熱氣便散發了出來,跟隨着的還有一股螃蟹特有的清香,原本殼是黑褐色的螃蟹,外殼也被蒸得金黃金黃的。 

 我抓了一個螃蟹,從後面將它的外殼解開,就看見了螃蟹的蟹黃,要知道螃蟹身上最營養最好吃的東西就是它了,那蟹黃黃黃的,夾了一筷子放進嘴裡,味道還不錯,那蟹黃味道微苦,但是吃到後面反而越吃越甘甜了,這些蟹黃在外面是固體,在嘴裡便是液體,這些蟹黃入口即化,就像是一種略苦的飲料一樣。 

 蟹黃雖然好吃但是不多,而除了蟹黃,蟹腿也是很受人歡迎的。蟹腿多而味美,不起蟹黃,味道也好多了。 

 螃蟹,味美而且營養,不愧是九,十月份的主題菜,如果你還沒有吃,那就趕緊去吧,心動不如行動喲!

您正在瀏覽: 吃螃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