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吃螃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螃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想嘗一嘗螃蟹的味道。所以我們一起到菜市場買了四隻大螃蟹。

  回到家后,我們把螃蟹洗得乾乾淨淨之後,就放在鍋里蒸了,大約四五十分鐘之後,螃蟹就做好了。我打開鍋乍一看。螃蟹的顏色由黃色變成了通紅的顏色。煞是好看,再加上嗤之以鼻的香味。便使我垂涎三尺。我趕緊準備好碗筷。坐在桌旁,心想我要鉗子最大的那個才好呀!心動不如行動,我趕快動手開始搶。好在快了妹妹零點幾秒。要不然就被妹妹搶的先機了。我看着碗中的螃蟹無從下手時。只聽見妹妹慘叫一聲。我循聲望去。原來妹妹被螃蟹的刺給刺到了。我仔細端詳起螃蟹來,以免故伎重演。螃蟹的兩旁有兩個非常大而又對稱的刺。從這兩個刺到它的頭部都有一排小刺,背上的花紋也十分對稱。我思索一番。決定從腿部下手。我準備先吃他的鉗子。我立刻用手去掰。可是,我被一根刺刺了一下。我再一看。原來鉗子上也有刺啊!我只好把那根刺給咬斷了。然後再把鉗子從中間咬斷,再用筷子捅出來吃。之後我依次把這幾隻腳給吃完了。於是我開始吃這個螃蟹殼裡的肉。本來我無從下手。後來我看見媽媽拿筷子把螃蟹撬開來吃。於是,我也學着媽媽的樣子做。果然很容易吃到。就這樣我們把幾隻螃蟹都KO掉了。可真是愉快啊!

  啊!螃蟹真是太好吃了。我要好好學習,長大后當有錢人,天天吃螃蟹。

  江西樟樹四小六年級:余君文

您正在瀏覽: 吃螃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