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惡的三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三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惡的三害

  蒼蠅,蚊子,老鼠,蟑螂被稱為四害。我今天主要寫三害,即蒼蠅,蚊子和蟑螂。哎,都怪那折磨人的夏天。

  夏天到了,三害熱得受不了,就跑出來危害人間。夜晚,我拖着疲憊的身影進房間睡覺。正當我快進入甜蜜的夢鄉時,那可惡的蚊子飛進我房間,在我耳邊嗡嗡嗡,嗡嗡嗡地叫,煩都煩死了。我實在太想睡了就沒有再管那蚊子,可它纏着我不放,又來煩我。我不得不拿着電蚊拍打它了,我心裡暗暗叫苦,蚊子啊蚊子,你到底還讓不讓我睡覺啊!

  記得一次,我在洗澡,我正拿着水龍噴頭洗澡時,突然感覺有什麼滑滑的東西在手上爬,可水龍噴頭也沒往那噴。於是我就看了看,媽呀,竟是只蟑螂。我義無返顧地叫起救命來,邊甩手。奶奶沖了進來,殺了蟑螂,我才放下心來。以後我每次洗澡前都要環顧四周,確定沒有蟑螂才洗澡。

  一次看電視,有一隻蒼蠅飛到燈管旁邊,扇動翅膀,發出聲響,吵死了!我只好那電蚊拍打它,把它大暈了,弄死,再掃進垃圾桶。

  三害啊!你煩得我睡覺不得,洗澡不得,看電視不得。哎,可惡的三害,我恨你一輩子。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三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三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