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腦海中搜尋着,似乎那一剎依舊這般清晰、難忘……

  那是暑假裡的一天下午,我照常去上英語興趣班,一切都顯得那樣平凡。與外教問好后,我本能地翻開書,恍如就在那一剎,外教冒出了一句慧星撞擊地球般的話語,“知道這次颱風全中國死了多少人嗎?”啊,颱風!驚奇,她居然問到颱風,我手撐下巴,雙眼不知所措朝她望去。我昨天嘛,早上上網聊天,吃完午飯,聽音樂、午睡,晚上背課文,就這樣的一天,匆匆的、草草的,根本沒多想新聞之類的“正”事兒。一個班——近乎20個學生,鴉雀無聲,我並沒興趣注意他們的反應,仍然呆望着外教那奇怪的表情,與她眼神觸碰的一剎,我覺察到她雙眸瞪得格外誇張,像是見了新大陸似的。彷彿正是那一種莫名力量讓我的大腦變得如此靜寂,它正靜靜地被呼息聲融化着,一股急促的掙脫渴望着……

  “Howoldareyou?”外教皺了皺眉頭。

您正在瀏覽: 那一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