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吃螃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螃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喜歡吃螃蟹嗎?我想,一般人都是喜歡吃的,但如果天天吃螃蟹的話,你還會喜歡吃嗎?在這個國慶長假里,我可是天天吃螃蟹。哎!吃得我都快成一隻螃蟹了。

  假期第一天中午的時候,我去外婆家吃飯。外婆熱騰騰的端上四隻螃蟹來,我吃得津津有味。到了晚上,我去奶奶家吃飯的時候,誰知奶奶也買來了幾隻螃蟹讓我們大家吃。好吧!我們又人手一隻螃蟹,就這樣吃着。假期第二天的時候,中午,我們又去外婆家吃飯,結果端上來的又是螃蟹,我也只能硬吃下去了。到了晚上,我們是到奶奶家吃飯,奶奶端上來的卻是一盤子的小螃蟹,還真的是迷你型的!看上去倒是挺有趣的。我好奇地吃着,畢竟它有點與眾不同吧!可是到了第三天的時候,我們依舊在餐桌上看到的是一隻只煮熟了的螃蟹,我已經有點受不了。這還沒完呢!到了假期第四天、第五天和第六天的時候,我還能在餐桌上看到這碗螃蟹的菜肴。我心想:我們可以開螃蟹宴會了!這幾天,我吃得螃蟹可多了,肚子里不會已經開始在開螃蟹的“PARTY”了吧!總算,到了第七天的時候,在我的厭煩的聲音下,這個螃蟹總算和我們的餐桌暫時告別了。

  雖說,金秋時節,是吃螃蟹的最佳時間。但也不至於這麼個吃法吧!天天吃螃蟹,甚至是餐餐吃螃蟹。吃得我都快變成一隻小螃蟹了,在地上橫着爬了呢!

您正在瀏覽: 吃螃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