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故鄉的雲,雖沒有廬山雲霧的瞬息萬變,也沒有雲海的浩大壯觀,但它比廬山雲霧更加吸引我的眼球! 

  早晨,太陽還沒從東邊探出頭來,它絢麗的光芒早已將纏繞在它身邊的幾縷雲染成了橘紅色,太陽越升越高,顏色是金色,沒有橘紅色那麼絢麗了,雲也變回了白色,繼續在蔚藍的天空中流浪.瞧!那片雲長長的細細的,好象是一條長龍在展示自己的威武;那朵雲圓圓的,像是一隻眼睛,從天空俯瞰大地;那堆雲層層疊疊,好象一座小山;那層雲輕柔飄逸,像是仙女弄丟的輕紗,飛翔在天際.下午,雲兒們忽然都不見了,瓦藍的晴空萬里無雲,少了白雲的點綴,心裡總覺得有些遺憾. 

  到了傍晚,我眺望遠方,太陽已經有半個身子沉在山下了,西邊的天空被渲染成了彩色!桃紅,橘紅,粉紅,玫瑰紅......看得我眼花繚亂.那潔白的雲朵也穿上了絢目的禮服,在微風下跳起了"華爾茲"我看得入了迷,又把頭轉向東邊,看到的卻是另一番景色:白雲依舊是那純潔無暇的白雲,藍天有添加了幾分黑色,天空變成了深藍色,與西邊的華麗激情比起來,這邊更顯得神秘優雅. 

  吃完晚飯,夜幕真的降臨了.大地籠罩在一片黑暗中,除了村裡星星點點流瀉出來的燈火,與天上一輪皎潔的皓月,不再見到任何光亮.我抬頭仰望明月,想:"雲兒回家了,不會再出來了."猛的,我看到在銀玉盤周圍縈繞着幾層輕紗----雲絮!它們像仙女的輕紗一樣舞動着. 

  要回家了,我想器一句詩:"我輕輕的來,又輕輕的走,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可此時,我是多麼想帶走一片故鄉的雲啊!那純潔的雲讓我迷戀,那無暇的雲讓我 

痴醉......車子漸漸行遠,駛進城市,再不見那潔白無暇的雲了,我什麼時候能夠再見到那純潔,白凈,瞬息萬變的雲啊! 

您正在瀏覽: 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