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雲 

在藍寶石一樣的天空中,漂浮着雪一樣的雲,他們在天空中無憂無慮的飄動,或濃或淡,或聚或散,還不是的變換形態,好像再向你展示他是一切化身的真實寫照。有時,白雲像一隻小兔再向前奔跑,好像有人在追它,不一會兒,便融入雲從中了;有時,像從遠處翩翩起舞來的一隻白蝴蝶,他一點點的擴大,模糊了,便成了一片大雲朵。 

在每天的不同時間,白雲的景象也是千姿百態。 

清晨,太陽升起來了但烏雲一床后被似的遮住了他,太陽只好給無雲香上了一道閃亮的金邊,好像在告訴我們他在那似的;有時,雲層不厚,陽光透過雲層的縫隙射下來,想千萬把閃着金光的長劍,雲也因為接了太陽的光變陳玫瑰色,艷麗極了。 

在晴朗的夜晚,小星星眨着頑皮的眼睛出現了,天空中只有几絲雲再慢慢的移動,他就像絲帶一樣把小星星遮的呼應忽現,看上去好像在和人捉迷藏。 

啊!多美啊!多有趣啊! 

我真希望自己也能變成一片潔白的雲,在哪無邊無際的天空中,與同伴們自由自在地漫遊啊!

您正在瀏覽: 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