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學會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會騎自行車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學會騎自行車作文300字

記得有一天看見別人騎自行車我也想騎可惜沒有自行車。 

  我馬上跑回家跟爸爸說,爸爸馬上就答應了,我高興的說爸爸真好。 

  爸爸帶我去了商場,我看中了粉色的,可爸爸說買個黑色的,我剛想跟爸爸說可爸爸比我先說;‘好吧!’一買回家我就把自行車搬了下去 

  可我還不會騎待有個人扶住我,我才會騎,我就叫爸爸下來扶住我,我來 

  騎,可我剛騎上去就摔跤我說;‘爸爸你怎麽不扶我呀 !’ 

  爸爸說;‘騎自行車很好騎的,先把左腳放在左踏板上,再把右腳放在右腳踏板上,騎的時候眼看前方,手要扶穩手把,慢慢的,遇事不要心慌。” 

  我按照爸爸的方法,果然有開始的蹬一圈,慢慢兩圈、三圈........。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 

  同時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情要有持久的恆心,就一定會成功的!
回目錄

我學會騎自行車了作文300字

  你有過成功的經歷嗎?如果你有,那麼,你一定會知道成功給人帶來喜悅、快樂,增長我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當然,我也有過成功的經歷,那就是我學會騎自行車了。 

  星期六的一個上午,我推着自行車。來到街上,我坐着自行車,爸爸在後面推着自行車,想讓我保持平衡,我儘力去踩就行了,來回幾個圈后,爸爸讓我自己練習。我剛上車,踩的時候,自行車一不小心掉了下來,我連忙停下,用腳踩着地,撐着自行車。來回幾個圈,貌似都在練習平衡。爸爸又要在我後面推着自行車了。最難學的是轉彎,轉彎時,我拐了個大圈,差點要撞上欄杆了。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練習,這幾項我終於通過了,自己學會騎自行車了。有時候我騎着自行車和爸爸騎着自行車,出去野餐呢! 

  經過這件事,我不僅學會騎自行車了,還明白了做什麼事都要堅持,堅持才能勝利! 

回目錄

我學會騎自行車了作文100字

以前我膽子很小,媽媽讓我學自行車,我總是不敢。可每當我看到別的小朋友騎着自行車 ,我總是不敢。可每當我看到別的小朋友騎着自行車在小區中穿梭時,我總是想學,可是膽怯卻把我嚇了回去。現在我已經長大了,膽子也比以前大多了,敢學騎自行車了。兩個星期前,我終於學會騎自行車了。

   那天下午,媽媽帶我來到樓下的廣場上學騎自行車。

回目錄

我學會騎自行車作文600字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每當看見別人騎色彩艷麗的自行車穿過大街小巷時,我心裡直毛毛——中國是自行車大國,自行車是百分之一百無污染的交通公具,多踩還能加強腳部肌肉呢!

  不行、不行,我一定要學會,而且還能得到一輛屬於自己心愛的車。如果我不會的話……於是我就開始去沃爾瑪苦學自行車。自己挑了一輛藍色的小自行車——開始。先騎上車,我用腳助了助跑,可自行車像一個不聽話的小男孩,左扭扭右扭扭,撲騰了幾下的我被摔下車來,接着來了個嘴啃泥。此時,在一旁的媽媽笑着走過來幫我擦了擦背,然後撫摸着我的頭說:“沒事,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有點怕”“你能行!男子漢。”於是我鼓起勇氣,又騎上自行車動一下洗一下向前駛去,不好了,快到盡頭了,我手心直冒汗用力地一扭——又摔來了個嘴啃泥,媽媽跑來“:加油,努力。”我吃力的站了起來,想了想我夢寐以求的愛車,又開始練習……經過無數的努力,我可以慢慢的踏兩步了。

  又過了一周,我們全家去給我挑車,N分中后,我開心的購了一輛“海豚保安自行車”我踩一腳滑一下,推推再滑一下,終於把愛車搬回了家。到了家,又一人有空就在家練,這樣維持了兩天開始有所感覺。第三天晚上,媽下班回后讓我下去練車,我即開心又害怕的下來,開始慢慢滑,足足滑了十幾米才上了車,雖然撞了幾次花壇、人及啃泥,但我已學會了騎車。

  通過這件事,我還悟出個道理,也可以說是一個集團的廣告:“一切皆有可能”。

回目錄

我學會騎自行車作文400字

在我5歲時我就學會了騎四個輪子的自行車了,可我還不滿足。我看見大人在馬路上風馳電掣騎着,我的心裡就很發癢。於是我就拖來了爸爸來教我,又叫爸爸把兩個輔助輪子給他下了,我看見別人騎的輕鬆,以為很好騎,於是,我一下子就跳上去爸爸笑到你在幹嘛哦?然後把我抱了下來,我天真的說到不都是這樣騎的嘛?爸爸耐心的給我講到你才開始學不能這樣,你這樣只會摔跟頭!我答到哦,我知道了。 

  我就開使學了,爸爸告訴我說:‘‘老幺,你騎車眼睛要頂住前面,控制好方向,保持平衡。’’我一步一步按照爸爸說的做。 

  哎喲----我摔了一個狗吃死,這一跤把我學車的興趣摔沒了,我說騎車要摔跤,我不騎了。爸爸說萬事開頭難,孩子做事不能半途而廢。我聽了爸爸的話點了點頭又開始學了起來…… 

  就着樣我漸漸的就學會了,我想起了一個搞笑的事:我本來已經學會了,我騎着車,姑姑就來了我剛給她打招呼,‘啪’一聲我就摔到了,到現再爸爸,媽媽都拿這個笑我! 

  從這件事我明白了,做什麼事都不能半途而廢,做事要有恆心,耐心.
回目錄

我學會騎自行車啦作文600字

我學會騎自行車啦

 湖南省株洲 株洲鐵路第二小學五年一班 盧哲

  很小的時候,看見大街上許多大哥哥大姐姐騎着自行車悠閑自在,瀟洒極了,心裡十分羨慕,暗暗發誓,我也要學會騎自行車。

  直到今年寒假,我去爺爺家過春節,才實現了這個願望。爺爺住在縣城,以前是郵局的郵遞員,騎自行車的技術真是棒極了,聽叔叔說,爺爺以前騎自行車能在原地轉圈,還可以上台階呢。到爺爺家后我就把這個想法告訴爺爺,爺爺爽快地答應了。第二天,爺爺便推着自行車和我一同來到離房子不遠的空地上,他先圍着空地騎了一圈,為我做了一遍示範,我看也沒什麼難的,自己急着騎上去,誰知才上了車,便立刻摔了個“狗吃屎”,樣子狼狽極了,逗得旁邊的叔叔阿姨哈哈大笑,看到大家都在笑話我,我就心灰意冷,打起“退堂鼓”了,誰知爺爺卻把臉一沉,嚴肅地說:“做事要有始有終,一遇到困難就逃跑,什麼都學不會的”,看到爺爺嚴肅的樣子,我只好硬着頭皮在大人的幫助下繼續練習。正所謂功夫不負有心人,慢慢地由原來兩個人扶着還時不時摔跤變成了不要大人扶都能騎上一 段路了。幾天後,我也可以騎着車子在院子里到處跑了,周圍的鄰居都說我不錯,就連一向嚴肅的爺爺也說我進步快,悟性好。聽了爺爺的話,我心裡美滋滋的,但我更高興的是,我學會騎自行車啦!

  自從經歷了那件事後,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只要努力不半途而廢,無論做什麼事,都一定能成功。

回目錄

我學會騎自行車了作文500字

  那年的我才8歲爸爸媽媽和你一樣大的孩子都會騎自行車了。可你小自行車都不會騎,人家大自行車都會騎了。我心裡想上天真是不可憐我。幫了我爸爸媽媽。

  第二天,我才發現我家突然多出來一輛小自行車,爸爸媽媽說是姐姐的,不能騎送個我了。因為有了這輛自行車,我的那個暑假完全沒有了自由。

  那一天,炎炎夏日爸爸和我說有了自行車就不能浪費了。剛剛好有了自行車你就在這個暑假好好學吧!以後還可以騎着自行車出去買個東西,很快。和可以和別人騎着自行車出去玩呢!多好。

  我不要不要,爸爸嚴肅的說不行,我也只能勉強答應了。說好吧。以後下午的時候,我都要練車,朋友來找我玩。每次都說我有事,要麼就說我不在。下次再來找她玩吧!她們只能非常失落的走了。在那,炎炎夏日。我本來就是心不甘情不願的練車,就特別的不好學,好辛苦啊。

  後來,大家都在哪玩,我就那裡特別辛苦的練車。我都不知道我摔了多少次。收了多少傷。真是樹也數不清。那是我全身都是傷,我很傷心。

  人家都在玩,而卻想失去自由的小鳥,人家都在天空自由的翱翔嘻嘻……。而我卻被主任關在籠子里聯繫,弄得遍體鱗傷,不公平。

  可是,後來我學會了。我好高興啊。當時我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成就感,很高興。當時我就想如果,不是爸爸的堅持,可能我永遠都學不會騎自行車。我明白了一句話。那就是宋朝·陳元靚的一句話世上無難事,人心自不堅。

  千山路五年級:胡瀟文

回目錄

我學會騎自行車了作文700字

  提起自行車,我想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你們會騎自行車嗎?我就會騎,不過,為學騎自行車我可沒少吃苦。

  那天,我看見樓下有許多小夥伴都有自行車,便吵着讓媽媽給我買輛自行車,媽媽答應了,便給我買了一輛漂亮的藍色小自行車。

  剛買自行車,媽媽就提出帶我到停車場上學騎自行車,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便推着嶄新的自行車向停車場走去。路上花兒對我笑,草兒向我點頭,好像在鼓勵我快點快點學會騎自行車。來到停車場,我一看,人可真多呀!有的騎自行車,有的練武,有的練空竹……我迫不及待的騎上自行車。我還沒有坐穩車子就倒了,幸虧媽媽眼疾手快抓住了自行車,我又重新坐好,為了平衡,我的身子總是往右斜,媽媽總是在後面說:“坐正。”過了一會兒,我覺得自己會騎了,便讓媽媽撒開手,讓我自己騎。可是,媽媽一鬆手,自行車就不聽使喚,“啪”一聲,我摔了個四角朝天,真疼呀!心想:“早知道這樣,我就不來了。“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說:“怎麼,才摔幾下,就不想學了,當初,不是你吵着要買自行車的嗎?現在就打退堂鼓了。你可不能半途而廢啊,難道你忘了“有志者事竟成”這句名言嗎?媽媽相信你一定會學好的,加油!”我點點頭,重新扶起了車子。為了學會,我便看別人是怎麼騎的。只見他們兩手握着把,身子不傾斜,慢速度轉車把。我看好后,便騎上了自行車,學着他們的樣子,車子一歪,我又把腳朝地上一立,車子正後又踩上來,如此循環,漸漸地我能保持住平衡熟練起來。幾個小時過去了,我終於學會了自行車。

  通過騎自行車我知道了,想要做成功一件事,一定要付出代價,不怕困難,向困難發起挑戰,戰勝困難,才能成功。

  四年級:郭婷婷

回目錄

我學會騎自行車了 李明哲作文250字

我學會騎自行車了

  李明哲

  今天,我看見有許多人在騎車子,我很想學。

  爸爸聽見了,把我的藍色自行車推出來,我以為學車子很簡單,對我來說是小菜一碟。沒想到,這碟小菜還真難吃。

  開始,爸爸讓我推着車子。我推了兩圈,覺得自己已經很能把握它了。我騎上去,馬上就摔了下來。我一次一次地倒下,但我不灰心,一次又一次爬起來。

  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請同學們記住的網址
回目錄

我學會騎自行車作文900字

  成功能給人帶動來快樂與喜悅,然而在崎嶇不平的人生道路上更需要一次一次成功激勵自己勇往直前,克服重重困難,其中就有一次經歷至今仍讓我記憶猶新。

  那是一年前的事了,一次我和爸爸到六樓上去玩,看見和我同齡的魏小風騎着自行車自由自在的鑽來鑽去,我不禁羨慕不已。爸爸在一旁見了,第二天便給我抬回了一輛嶄新的自行車。我高興極了,興奮地爬上去,就要爸爸教我。

  開始我懷着十分的熱情練着,可是自行車總是跟我過不去,不是左歪就是右斜,嚇得我提心弔膽,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手腳並用,哪兒來得及呀!回天無力,我一下子被摔了出去。啊!真疼呀,眼淚脫眶而出,象斷了線的珠子一個勁往外涌。我咬緊牙關爬起來,抹掉眼淚,重新蹬上自行車,就這樣,我在一次次摔倒中站起來,不斷練習,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漸漸學會了一點走直線的要領。

  過了一會兒,爸爸讓我練習“鑽桿”,我騎在自行車上,一會兒左拐,一會右擺,可自行車一點也不聽話,故意跟我為難,象匹劣馬,不受控制,讓我在車上左衝右突,跌跌撞撞,嚇出了一身冷汗。我把方向盤抓得緊緊的,死也不敢鬆手,想打退堂鼓,回頭看看爸爸,他就在我身旁,用充滿期待的目光望着我,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攻下這下攔路虎!我鼓足勇氣,重新蹬上自行車,開着開着,只見前面有一個柱子,使勁一轉躲了過去,沒想到前面又有一個該死的柱子,我盡量躲過它,可是力不從心啊!車不偏不倚地撞到柱子上,把我從車上摔了下來,啊,痛死了,什麼死柱子嘛在哪不好,在這!……爸爸跑過來,把我扶起來,說;“小羽,勇敢些,別想着躲,迎着困難上啊!掌握好平衡,膽大心細,一定能學會的!”在我刻苦努力下,我慢慢掌握了鑽彎的要領,鑽研桿也變得輕捷自如了,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

  當我開着車,在路面上自由地穿梭時,我就象小鳥一樣輕快無比,心都飛揚了起來。我還把三歲歲的小弟弟載在尾座后在球場上轉了一大圈呢!弟弟摟着我的腰,高興地直叫“哈哈,起飛了!”我心裡比蜜還甜!

  通過學習騎自行車,我懂得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遇上任何難事,我們都有不要灰心,迎着困難上,努力努力再努力,永不放棄,那一定能成功!

查找更多我學會騎自行車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