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消防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消防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下午,天氣晴朗。老師們領着三年級的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長隊伍高高興興地去參觀消防隊。

  到消防對了,我們又高興又激動。消防隊的一位叔叔領着我們從西門進了訓練場。訓練場內有障礙板、獨木橋,還有一個六層的訓練塔。叔叔介紹說:“這就是我們這兒的訓練塔,平時在這裡可以練習上下樓梯的速度”。

  然後,叔叔又帶我們去了綜合樓。綜合樓的門正上方有莊嚴的國徽,國徽的左、右邊有八個金光閃閃的大字“內強素質、外樹形象”。我們又從北門走出了綜合樓。過了一會兒,我們看見叔叔拿出一瓶乾粉滅火器,我們有很多同學在嚷,“你給我們表演表演都不行嗎?”叔叔拿我們沒辦法,只好表演了。

  叔叔提着乾粉滅火器走到前面一條路對面的邊上,把乾粉滅火器噴射出了點乾粉,一個同學看了就大聲叫:“同學們,以後咱們不叫它乾粉滅火器,就叫它奶粉滅火器吧!”我們大家聽了都哈哈大笑起來。

  另一個叔叔把消防水帶也拿出來了。叔叔把水槍按在了消防水帶的頭上,噴出來的水像一條透亮的龍,可美觀了。還有比這更美觀的呢!在一輛消防車上面有支高壓水槍,高壓水槍噴出來的水又遠又透亮,太美觀了。

  要回學校了,我們又排着整齊的隊伍高高興興地回學校。在回學校的路上,我想,“這麼一次小小的參觀竟然有這麼大的收穫,真是不可思議呀!”

您正在瀏覽: 參觀消防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消防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