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在童年都會發生很多有趣的事,而我的趣事卻是這樣的。

  那是我六歲的時候,哥哥來我家玩,還給我買了一大桶可樂,我可高興了,還沒等媽媽給哥哥倒,我就迫不及待地抱起瓶子,可是剛準備喝,就被媽媽一把奪過,媽媽大聲地喊:“你幹什麼,哥哥還沒喝,你就想喝,你怎麼一點也不懂禮貌?”聽了媽媽的話,我開始大哭起來,而哥哥拿起瓶子,先在我的杯子里倒了一滿下,又給媽媽倒,最後才給自己倒。媽媽說:“你要多向哥哥學習,要講禮貌。”我看着不停向上冒的可樂,連忙說:“好,好,好。”說完后,我一把端起杯子喝了起來。

  過了幾天,我又想起那美味的可樂,儘管媽媽告訴我已經喝完了,可是我還是堅信:一定還有可樂。於是,我在廚房展開了無敵的“超級大搜查。”但是把我找的氣喘吁吁,還是沒找見。但是,我卻突然看見了那瓶醬油,因為它的顏色酷像可樂,所以,我就抱起瓶子大口的喝了起來,當我和第一口的時候,醬油的怪味湧進我的嘴裡,我連忙把嘴裡的醬油吐了出來,可是當我一轉身,看見媽媽,說:“媽媽,媽媽,可樂壞了。”媽媽用手捏了捏我的鼻子說:“這是醬油,不是可樂,以後可不敢亂喝了,走,我們去給你買可樂。”我一聽要買可樂,高興極了,不管嘴裡的怪味,和媽媽買可樂去了。

  真懷念小時候的事啊!我每當想起這件事都會笑得合不攏嘴。

  咸陽市高新一小六年級:孟宇晨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