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冬,秋季過後的一場白茫之季。燕子歸南了,熊鑽進樹榦里冬眠。惟有,松竹梅,歲寒三友在這美麗的季節中奮鬥着。 

  天空中彤雲密布,幾隻麻雀在乾枯的書杈上瑟縮着,一場冬雪即將來臨。雪花在空中飛舞,各個爭奇鬥豔。冬天來到了,大楊樹的葉子凋謝了,紛紛揚揚的大雪給它披上了銀白色的裝束。孩子們咧着嘴,歡天喜地地從家中跑出來,來欣賞這冰花玉樹的世界。他們歡快地在銀裝素裹的園子里享受雪的樂趣。 

  冬天,梅花綻開了花蕾,挺立在大風中。梅花有五片瓣,花芯是一絲一絲的。它不怕冬的寒冷,挺拔着與凍展開搏鬥。領悟梅的物語,讓我不時想起首詩: 

   牆角數枝梅, 

   凌寒獨自開。 

   遙知不是雪, 

   惟有暗香來。 

  冬日裡,學校的雪松依然蒼翠。那兩棵雪松,伸腰挺枝,像兩座高聳入雲的寶塔,即挺拔,又茂盛。雪松是我校的象徵,意味着讓咱們懂得堅強,以勇氣面對一切。同樣,冬季里的雪松堅強,勇敢…… 

  冬天,一片寂靜。 

您正在瀏覽: 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