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這本愛與快樂的書中,我找到了童年的純真以及對童年的嚮往。

  ——題記

  快樂在心裡一點點瀰漫開來,愛在心中流淌.

  《男生賈里》這部小說,講述的是中學生賈里豐富多彩的少年生活,以及周圍一個個極具個性的朋友的不同凡響的故事。他們的生活充滿快樂,不會感覺乏味,總有層出不窮的新點子,絲毫看不出沉重的憂愁。整篇小說言簡意賅,筆調輕快。我在看這部小說時,彷彿重見故友,心頭湧起一絲溫暖:快樂與愛,就這麼簡單。

  儘管,所有的故事都是那麼的詼諧、幽默,但是,我總隱隱覺得每一個故事的背後,都有一種特殊的愛。不論是“舞台明星”中的賈里為了讓妹妹賈梅能在藝術團中脫穎而出,總陪妹妹練習,還是在“生日派隊”中,兄妹倆在房中快樂地過生日時,他們的父母卻在大雨中忙碌着;這都是愛,這愛是一種希望,一種關心,也是一種愛心,也是這“愛心”中賈里全家在為了林萍過一個快樂的年而努力……

  書中賈里說的一句話:“必須做!是需要,不是為了交差,所以是愉快的,我現在只想讓阿婆生活的更美好一些,只有這樣,我才安心。”也就是這一句話,深深地打動了我的心,爸爸媽媽為我付出了許多的愛:他們在與天為我打傘,在冷天為我加被,在冬天為我添衣。……

  愛真是我們這個集體中最缺少,也是最難得的東西,它是無法買到的,“愛”這個簡單的字卻擁有着深刻意義,所以我們也應當給別人一份愛,愛能讓世間充滿快樂。

  六年級:徐焱松

您正在瀏覽: 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