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劉振宇是一對很要好的朋友,我們在一個班裡學習,他家裡我家很近,我們是朋友,經常互相幫助,我們之間發生了一些事情。 

  記得有一次,他的舌頭被縫了幾針,不能上課,落下了幾天的課,一次周六,我與我媽媽說好,由她送我去了他家,在他家裡,我細心的教會了他一道題,他不時地問我些“方程怎麼求的”、“七嘴八舌”是什麼意思、“這個單詞怎麼讀”……我總是耐心的告訴他,我們都不懂得的問題就查書,把它弄會了。我們學的很開心,也非常高興,因為不但他學會了許多知識,就連我上課沒有搞會的問題都一一搞會了,我在他家的這一天,受益匪淺,還增強了我們的友誼。 

  我還有一次,我們在玩沙包,我不小心把它扔到了檯子上,弄得他很不高興,他就說了我幾句,我也不怎麼高興,就說:“我不就把你的沙包仍沒了嗎,至於嗎?我以後沒有你這個朋友了!”說完以後,我轉身就走了。過了幾天,我發覺沒有朋友的日子好寂寞,我仔細想,我是真的錯了,我跑去承認了錯誤,他原諒了我,我們又可以在一起玩了。 

  我與他的友誼我想不算太有什麼經歷,可卻永遠銘記在我的心裡,我要記住他,我最好的朋友----劉振宇。

您正在瀏覽: 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