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午休時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休時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終於又到了午休時間了,這可是我一天中最舒服的時刻。

  在這午休時間,我又可以盡情的看書啦!我隨手拿起一本高爾基寫的《童年》,翻到上回看得那一頁,又津津有味的看起來了。

  《童年》的語言十分生動活潑,場面描寫栩栩如生。例如在外祖父家打架時場面的描寫:

  兩個舅舅忽地一聲站起來,把身子伸過桌子,衝著外祖父大叫大吼,像狗似的冤屈地齜着牙,哆嗦着。外祖父用羹匙敲着桌子,滿臉通紅,叫聲像公雞打鳴似的響:

  “叫你們全給我要飯去!”

  外祖母痛苦得面孔都變樣兒了,說:

  “全都分給他們吧,你也好落物耳根子清靜,分吧!”

  “住嘴,都是你慣的!”外祖父叫喊着,兩眼直發光。真怪,別看他個子小,叫起來卻震天動地。

  這段文字雖然不是很長,卻把一具亂七八糟的打架場面寫得很有層次,把每一個人的動作、表情、心情都鮮明地描寫出來,讀完后給人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這就是出自大文豪的描寫,多麼耐人品味啊!

  時間匆匆溜走,我也彷彿融入到了書中,和主人公阿廖沙一起嘗遍喜怒哀樂。在不知不覺中,鬧鐘已經響起了2點的音樂,我以為才1點,便想去關掉,可定睛一看,已經2點了。我忙換好衣服,準備上學去,可還想看上一會兒,但沒時間了,只好從書中把我自己拉了出來。

  來到學校,上課鈴已經打響了,唉!午休時間真短啊!

  深圳南油小學六年級 左子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午休時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休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