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開心的孩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開心的孩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開心的孩子 

  羅塘中心小學六年級 

  胡肖軍 

  1996年9月5日。一陣嬰兒的哭聲響起。一個新的生命問世了,那就是我。一個令全家人開心的小孩。 

  一轉眼,我5歲了,是上幼兒園的年齡了。爸爸媽媽把我送進幼兒園。第一次考試,我捧着個鮮紅的“3位數”回家。爸爸一看,開心地抱着我說“孺子可教也!”我一聽,什麼爐子可澆也,爐子一澆不就沒火了嗎?爸爸看到了我那雙充滿疑惑的大眼睛,說:“孩子,你長大了之後學到了更多知識,你就會懂了,我似懂非懂地點點頭。 

  7年一轉眼又過去了,我已成為六年級的學生了,雖然已經快讀中學了,但我那顆幼稚的心沒有絲毫退化的意思。每天我總想着爸爸媽媽,希望看見他們,能夠依偎在他們的懷裡。但長大了,終究是長大了,不能夠依偎在他們懷裡,但可以與他們做伴,可以陪他們笑,我真的很開心。 

  我的家其樂融融,我的童年幼稚無比,我真的好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開心的孩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開心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