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陽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的味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太陽的味道。那時一種獨特的味道,像心中的火苗,能給人溫暖的感覺。從早晨到晚上,我嗅得到它不同的味道,它帶給我不同的感受。 

  清晨,我喜歡太陽甘蔗般的味道。多麼美妙啊!像夢幻一般的,我輕輕地摘下天空中的一片雲,它身上帶有太陽的體香。我將那片雲吹散,讓更多的花草去體味它。哈!花兒醒了,它陶醉着,陶醉在太陽的味道里;草兒伸了個懶腰,閉目養神。一切的一切都在太陽甘甜的味道里滋養。 

  上午,我喜歡太陽薄荷般的味道。清清涼涼的味道隨着風兒舞蹈,帶給正在工作中的人們。人們呼一口氣,精神真好!滿懷信心地又投入到工作中去。我在敞亮的教室里,也聞到了太陽的味道。頓時心情舒暢,頭腦清醒。太陽薄荷般的味道,令人嚮往的味道。 

  正午,我喜歡太陽香腸般的味道。聞到這誘人的味道,趕快放下手中的東西吧!伴着這香香的味道,趕快飽餐一頓!放鬆放鬆身體,清醒清醒頭腦。有個健康的身體很重要哦!可不要丟掉這味道! 

  傍晚,我喜歡太陽桔子般的味道。令人留戀的味道。老人們走到公園,一起體味這時的味道:酸酸的,微苦的,還有甜甜的。他們總是伴着這樣的味道回憶往事。飽經風霜的老人們最愛這樣的味道。只有經歷種種磨難,才能體味人生的甜蜜與幸福,這是老人們感觸最深的。只有傍晚的太陽,老人們才能像體味人生一般體味這味道。多麼有深意的太陽的味道啊! 

  我喜歡太陽的味道…… 

  獨特的味道…… 

  心中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太陽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