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燒雞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燒雞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紅燒雞翅是我媽媽的拿手好菜。

  紅燒雞翅雖然平常,但是對我來說卻是美味中的美味:棕色的雞翅在褐色的鹵子里,紅色的辣椒點綴着香噴噴的雞翅,真是令人垂涎三尺!

  紅燒雞翅的做法很簡單:現將超市買來的雞翅用熱水焯一下,然後取出,將油和醬油放入鍋中炒熱,把雞翅放進鍋里,用鍋鏟將醬油澆滿全身,加水,煮十分鐘。過了一會兒,加鹽,糖,放兩三個小辣椒,把鍋里的雞翅翻炒一下,再燒十幾分鐘,一盤色香味俱全的紅燒雞翅就做好了。

  吃紅燒雞翅也挺有意思的。我先把雞翅上的鹵子舔舔,然後再慢條斯理地吃雞翅上的肉,在吃雞翅上的脆骨。如果有一碗香噴噴的白米飯就更好了,我就會倒一些雞翅的鹵子,拌一拌大口大口地吃起來。

  每一次吃紅燒雞翅時,我都會把嘴邊上弄得全是鹵子,油膩膩的,害得我每次吃完不僅要洗手,還要洗臉,可我仍然喜歡它。

  我愛紅燒雞翅!

  江蘇省揚州市儀征市實驗小學六年級:徐建

您正在瀏覽: 紅燒雞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燒雞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