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全能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能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全能,全能,指的就是各個方面都很棒,而我們班也湊巧就出了這樣一位老師。 

  他是那樣的出類拔萃。有一次,上完了一天的最後一節課時,我正找他有點事,來到辦公室門口,就聽見了一陣悅耳的笛聲,這笛聲簡直都快要把我陶醉了,會是誰呢?我十分地疑惑不解,連忙向里一探,頓時驚呆了。啊,原來是他,我發現他練的那麼得認真,那麼得出神,我不忍心去打擾他。但是,我擔心這事又得拖到明天了,後來仔細一想,還是算了吧,明天再問也不遲,我調轉頭便走了。 

  他不但有音樂才能,而且其它方面也很突出,所以,我給了他一個“全能老師”的稱號,他做每一件事都是那麼的認真,而且做了這件事,就一定要把它做好,我覺得這點真的很值得我學習和感動的。 

  我曾看他在一篇文章中寫到:“做任何一件事都要堅持到底。”呵,這句話的含義是那麼的深刻啊。他熱愛寫作,我也常常去看他的作文,這不我今天又去看了。他其中寫到,自己小時候 老師要求每個同學都有必須琴、棋、書、畫樣樣來,他每天做的事中當然也少不了,在他小學生生涯中,一定將這些都有學會了吧,我想:他一定是有股力量在推動着他這麼做,,這力量就是堅持不懈的努力,他努力着,他就能成功,他之所以稱的上是“全能老師”是因為他付出了心血,更多的是自己的積累。大家一定猜到這人是誰了,我也就不多說了,但在我的心目中已經樹立了一個好榜樣。     他,一個全能老師,一個值得敬佩的老師,我永遠都有會把您銘記在心中,永遠都會……(註:這裡介紹不全,他還有其它的特長)

  

您正在瀏覽: 全能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