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螃蟹脫殼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螃蟹脫殼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兩隻小螃蟹,小得實在是可憐,好像是兩隻未成年的螃蟹,要是未成年,我的螃蟹夢要多久才能實現啊!不過,我也不必擔心,我的那隻公螃蟹今天脫殼了!哈哈哈哈!

  今天早上,我起床去看螃蟹的時候,發現有三隻螃蟹,我還以為它們生小螃蟹了,而且還和它“媽媽”一樣大,差點不把我開心死。我想看看“小螃蟹”是公是母,就伸手去捉,嗨,這小子可不像它“爸爸媽媽”,這麼安靜的?它爸媽啊!想碰碰它都難,這小子它咋會這麼安靜滴?

  我伸出“如來伸掌”把它捉住,怪了,這螃蟹它怎麼這麼輕?我拿起來輕輕一捏,滿肚子的水,裡面全是空的。再看看那隻大螃蟹,兩隻鉗子像我們平時用的鉗子一樣大(誇張),身軀也比平時大了一倍,顏色黑得晚上可以隱身(其實也沒這麼黑,誇張了點)。

  我頓時明白了是咋滴回事,“好小子,脫殼也不告訴我,想騙我是吧?害得我白高興,那好,為了懲罰你,我餓你三天,看你以後還敢不敢,嘻嘻嘻嘻!呵呵呵呵——(這是老哥教我的奸笑)!”

  這次受騙了,下次我決不會這麼輕易就上當的了,我可不像你這麼笨,一點小把戲就想騙得了我?沒門!

  不信等下次你老婆脫殼的時候,你看着吧!要不我跟你打賭,要是我輸了,我就天天給好東西給你吃,要是你輸了呢!後果很簡單,就叫你老婆生一群小螃蟹就行了。不用說,你肯定輸!嘻嘻嘻嘻,呵呵呵呵——(再次奸笑)!

您正在瀏覽: 螃蟹脫殼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螃蟹脫殼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