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陽的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的味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的味道 

  今天又是陽光明媚,同樣的季節,同樣是晴天,陽光卻似利劍刺破了我記憶的枷門,幼年時的情景又一幕幕浮現在我的眼前…… 

  我的外婆是一個勤快的人,在我的記憶中,她最愛曬被子。每當風和日麗、陽光燦爛時,她總是要把全家的被子拿出去曬。我望着外婆不厭其煩地將一床床被子掛在繩子上,禁不住好奇地問:“外婆,被子前幾天剛曬過,怎麼又要曬了?” 

  外婆聽了笑吟吟地說:“陽光有殺菌消毒的功能,多曬被子對身體有好處。曬一次被子,勝過吃十個雞蛋,等晚上啊,你還能聞到太陽的味道呢。”我聽了,似懂非懂的點點頭,但心裡卻嘀咕着,怎麼能翁到太陽的味道呢? 

  到了中午,外婆會把所有的被子換一個面朝向陽光。下午,還沒等太陽落下,外婆就忙開了。她先用拍子拍打被子,這樣不僅能把被子上的灰塵拍掉,還會使被子更蓬鬆。然後她在把被子一床床的抱回家鋪好。每到這時也是我最開心的時候,我會在蓬鬆、柔軟的被子上使勁的蹦跳,那感覺就像在懷綿墊子上跳一樣舒服。看到我在被子上玩得那麼開心,外婆總是站在一旁露出欣慰的笑容。 

  晚上我睡在鬆軟的被窩裡,處理暖和位,還有一股特別好聞的味道,香香的、甜甜的,不久我便進入了夢鄉。第二天醒來,外婆會問我:“聞到太陽的味道了嗎?”“啊!”我恍然大悟,原來那好聞的味道就是太陽的味道。 

  時光流逝,我長大了,外婆卻永遠離開了我們。我懷念外婆,懷念那太陽的味道,更懷念外婆那一片深深的愛。 

  郭老師

您正在瀏覽: 太陽的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