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狗貝貝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貝貝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媽媽帶我去商店,需要穿過步行街。走着走着,我突然看到了賣氫氣球的,於是就向媽媽要。媽媽卻說“還是別買了,拿那東西的都是小孩子,你都9歲了,還買?”我就死纏着媽媽不放,最後媽媽不得已就只好給我買了一隻可以飛也可以在地上立住的.黃棕相間的小狗。

   這隻狗很可愛,我很喜歡,於是就像對待真的狗一樣玩起了養狗的遊戲。一會兒給它拌狗糧,一會兒又讓它睡覺,還把它拴在我的滑板車上滿屋溜,這就是要旅行啦!對了!我還給它起了個名字叫貝貝。我就奇怪了,為什麼別的大人看見它就說它是豬呢?這下可把我的貝貝冤枉大啦!它在風下站不穩,只要有風它就飄起來了,我很喜歡我的小狗貝貝。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貝貝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