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級大戰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大戰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趣事  

  ——“班級大戰”  

  今天星期一,我們班沒有體育課,所以中午可以下樓去活動。一到樓下,同學立刻分成兩波:男生一波,女生一波。  

  男生們興緻勃勃地在玩投沙包,女生們在玩“圈圈繞”,各玩各的,互不幹繞。沒想到,玩着玩着男生超出了“界線”,打擾到我們女生了。這時,一個女同學想到一個辦法:圍成一個圈把男生套起來。想法一傳出,立刻得到女生們的贊同。說干就干,立刻行動,第一個攻擊目標——朱東潤。  

  我們小心翼翼地朝他逼近,趁他一不注意,一下就把他圍了起來。男生們太夠“哥們”了,挺身而出,和女生們吵了起來。可是,越吵越凶,最後,女生代表和男生代表竟動起手來。哎呀呀,不得了了,這成了班級大戰的起因。  

  兩波人停止了遊戲,都加入了這場大戰。  

  男生隊首領:於陶,女生隊首領:郝雯萱。就這樣,第二次班級大戰拉開了序幕……  

  由於陶帶領着男生戰士進入了他們的“基地”,開始商量對策;我們女生也不甘落後,聚在一起討論一會兒怎麼“攻打”男生。有辦法啦:團結就是力量!只要我們一起“攻打”男生,一定會把他們打得落花流水!首領郝雯萱給每一個女生都安排了一個男生,實在打不過就一起“揍”。我的攻擊對象是郭亞鵬,他很胖,我想應該很好對付吧!  

  男生們已經派兵過來了,首領郝雯萱大喊:“快啊!各就各位,我們不能輸啊!”我一看,沒有郭亞鵬,想必他被留下做“偵查員”了吧!我只好留下看守陣地了。  

  不一會兒,女生們垂頭喪氣地回來了。我一看,肯定沒好事,一問才知道,男生們是一起“攻打”一個,而我們是有針對性的。所以,我們決定,全體都上,誰有危險了就去幫一下。對,就應該這樣!  

  男生也是全體都上,不一會,就“廝打”成了一片。我的攻擊對象郭亞鵬很好對付,三下五除二就把他搞定了。我又被派去支援那些“弱女子”,我們的“攻擊”方法主要是拽男生衣服和撓他痒痒。打了一會兒,我們發現男生只顧前面,不顧後面,於是我們就從背後攻擊。不久,男生招架不住了,男生隊首領於陶也只好帶他們返回了他們的“基地”。  

  女生們哈哈大笑,準備着下一輪的“攻擊”。沒想到,男生隊首領於陶竟帶着男生向我們女生講和了。我們可不幹,他們可造成了女生3人受傷呢。我站了起來,朝着男生說:“想和好,沒門!”說著,便將剛剛從男生隊繳來的衣服用力往上一扔,可是沒想到,衣服正好掉到了男生隊首領於陶的頭上。只見他氣急敗壞的大喊:“不行!不行!重新攻擊!”說完,他又帶着男生們回到基地。  

  我們女生也在商量着怎樣巧妙的把男生搞定,才剛剛商量到一半,男生就過來了。這一次他們學聰明了,兩兩一組,前後攻擊。我們女生才不會就此罷休呢,一起上!先把最凶的那個給搞定,說白了就是先把劉天宇搞定。  

  哈,效果很好,一會兒他們就害怕了,可是他們毅力也很強,繼續和女生戰鬥,擺出了不勝利不罷休的架勢。果然,男生們“發瘋”了,不顧一切地往前沖,管他是死是活呢!就這樣,又打了5、6分鐘。  

  “好了好了,集合!”隨着老師的一聲喊叫,同學們停止了戰鬥,走時還不忘瞪對方一眼。也多虧了老師,要不這場戰鬥還會造成更大的傷害呢!  

  這一次,男女生都有受傷,還把感情弄的很不好。我想,只要大家都退一步,就不至於造成這次事故。男女生都有錯,女生不應該這麼小氣;男生也應該讓讓女生,不管怎麼說,我們都不希望第三次“班級大戰”。  

您正在瀏覽: 班級大戰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