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小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六歲生日的時候,哥哥送給我一隻小狗。我十分喜歡這隻小狗,它大大的眼睛,聰明靈活,好像通人性似的。因為它的身上有一塊灰色的印記,於是我給它起名叫做灰灰。每次我一回家,它就乖乖的跟在我的身後,我走到哪裡,它就會跟到哪裡。時間久了,我說的一些話,它也能聽懂了。每天都有它陪着我,我感到很開心快樂。

  我八歲那年,灰灰離開了我。一天下午,我和哥哥騎三輪車出去,灰灰跟在我們的身後。我跟哥哥在前面騎,灰灰在後面跑。我們只顧向前騎,沒有過多的回頭留意灰灰。在一個街道拐彎的時候,一輛車突然急轉彎,從灰灰身上軋了過去。我慌忙從三輪車上下來,向灰灰跑去,可是它已經血肉模糊,它死了。當時我就傷心的大哭起來,我的灰灰死了。回到家裡,我哭了一天。因為我的大意,灰灰才死的。我心裡百感交集,傷心懊悔愧疚。我多希望灰灰沒有死去,還是活蹦亂跳的跟在我的身後啊。哥哥安慰了我好久,要我忘記灰灰,他以後會送給我一隻更可愛的小狗。

  可是直到現在,我的心裡還是一直記得我可愛的灰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