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狗球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球球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隻很可愛很可愛的小狗狗叫球球,那是我媽媽的親妹妹養的,我每次回老家的時候我總是先看球球過得好不好都不理我的外公外婆,不過,球球真的是可愛的沒法比喻了,它那毛茸茸的身體一抹就讓你忍不住要抱它了它那捲卷的耳朵一碰就抖一下,一碰就再抖一下。還有,它那小小又短短的尾巴是最有趣的,它那尾巴白色的一點點的卷,每次走路的時候老是扭屁股,看得我們大家都笑了。還有,球球吃飯的時候,是最逗人的,它吊起肉跑到自己的地盤上,又吊起一塊肉再放到它的地盤上……好像在說:“這個肉到我的地盤上了,你們誰也別想拿走!”這就是我家的球球,我家可愛的球球。我們全家都喜歡的球球!

  三年級:徐涇小學張皖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球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