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322周記)我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322周記)我的小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090322周記)我的小狗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2世紀作文 2030年後作文 我的小狗作文

爺爺養了一隻小狗叫“汪汪”,她全身雪白的,四肢十分的靈活,行動敏捷, 一身白白的羽毛,走路時尾巴一搖一擺的。

  它最愛吃肉骨頭,每次只要一看見我拿着它的專用盆子出來,兩隻前腳立刻離地,就真的會像人一樣直立起來,彷彿在說:有什麼好吃的東西呀主人,快給我吧。真不知道它這招是從哪裡學來的,當我把肉骨頭丟給它的時候,它立刻就會扒着骨頭,連舔帶咬地吃起來,津津有味,還發出喀什喀什的聲音,吃完后,它舔舔嘴巴的四周,意猶未盡,雙眼瞪着我,居然還想吃呢! 

“汪汪”是只很有個性的狗。它要是高興,能比誰都殷勤,能比誰都溫柔。它會沖你汪汪叫幾聲,或是蹭着你的腿叫你把它抱進懷裡,輕輕撫摸它,它偎在你的懷裡,靜靜地躺着,享受着你的愛撫,彷彿是個溫順的孩子。它還很善解人意,在你寫作業的時候,它也不吵不鬧,只是靜靜地趴在你身邊,搖頭晃腦地看着你,或者自己玩,就是不會打擾你;但它若是不開心,情緒不高,你叫它,它也不會理你,更願意躲在一個角落裡,蜷成一團,呼呼大睡;你若這時訓它,它的小脾氣一上來,就會跟你賭氣,然後“離家出走”,出去一天也不見個影兒,讓你挂念它,可第二天自己又會“一溜煙”地跑回來,真淘氣。 

  這就是我家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090322周記)我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322周記)我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