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耗子。它身上雪白雪白的。要是陌生人從它身邊過的話,它就會旺旺的叫起來,並且追着陌生人;要是經常來往的人,它就會搖頭擺尾;要是是家裡的人,它也會搖頭擺尾,並且跟上去,親切的用嘴添家裡人的腿。

  它喜歡玩小球。記的有一次,我的同學在我家和我打乒乓球,我正在興緻勃勃的打時,我把乒乓球打在了旁邊的汽車底下,我的同學跑去撿時,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乒乓球不見了,我和同學到處找乒乓球,最後我們看見我家的小狗“耗子”嘴裡叼了一個像黃顏色的小球,我想,我們丟了一個乒乓球也是一個黃顏色的小球。於是我走過去看,它的嘴裡叼的球正時我們要找到球,我立刻把球拿了出來。

  我真喜歡我家這隻淘氣的小狗,它給我們帶來了快樂、帶來了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