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狗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小可有一雙黑黑的眼睛,扁扁的耳朵,涼涼的小鼻子。它最喜歡吃湯泡飯和雞翅。每當我餵雞翅給它吃的時候,小可就撲向我,坐到我的膝蓋上,啃起了雞翅 

  小可很喜歡玩。每天,我做完作業以後,就會帶它下去玩一會,然後開始吃飯。 

 我們吃飯的時候,小可就在我們的腳邊打轉轉,希望我們東西給它吃,每次我都會喂它的喔!放些菜給它吃。小可發現,只要我跟着它走,就是要給它東西吃了。 

  有一天,媽媽和爸爸帶我去撈魚,小可也要跟着去,我們不帶它去,它就叫,我們只好不去撈魚了。我的小狗有很多感人的事情,但是有一天,它被送走了,因為它經常在家裡拉屎拉尿,媽媽受不了,就把它送走了,雖然小可不在了,但我還是會一直想它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