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祭·蒼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祭·蒼魂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強者為尊的世界,弱者,就是強者的踏腳石。而我,則是這裡最高的統治者——蒼魂。我常常坐在龍椅上,看着比我弱小的人跪拜在我的腳下。在這裡沒有人會比我強大世界里,我站在最高處,俯視着屬於我的江山。再別人眼裡,我是至高無上的神,只有我自己知道,我一點也不快樂。我常常有莫名的空虛,只能拿那些微不足道的成就來騙自己。我曾經有過一個弟弟,他可愛,他活潑,我曾經那麼保護他……可是,殺死他的,卻是我這個曾經保護他的哥哥……    一切又要從來,可是這次我的弟弟要將我殺死。我開心,我悲哀。到最後,我也妥協於了命運。我站在城牆上,我看着弟弟,我還是像以前一樣,還是那個帝王。知道他對我說,哥,我曾經那麼信任你,可你給我什麼?我好傻,真的,現在,我要把你欠我的全部還給我!!呵呵呵,我的弟弟來找我報仇呢,或許,我是該消失在這個世界了。   我咬破手指,在城牆寫道;弟弟,我該消失了呢,你會想我嗎。以前的事,是哥哥對不起你,再見。不,永別。我啟動了自爆。我看到了屬於我的世界,弟弟,你哭了。我想,以後我要永遠守護這座城,這座空城。

  六年級:曼珠沙華在守候

您正在瀏覽: 祭·蒼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祭·蒼魂 暫無評論